運動雲

江辰晏今年僅1勝 心裡苦但他說:只有練得更強

▲統一獅江辰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澄清湖報導

統一獅江辰晏今年出賽11場才拿到1勝,卻有6敗,防禦率也高達8.41,他坦承這樣的成績,內心真的苦悶、不好受,但解決辦法就是把自己練的更強。

江辰晏在2014年選秀進入統一獅,該年下半季出賽4場有1勝、防禦率3.07,去年先發、中繼都當過,取得6勝3敗、防禦率4.07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他固定擔任先發,但結果很不好,經歷開季連6場不勝且有4敗,在5月5日才取得今年第1勝,但之後再連4場不勝,又吞2敗。

江辰晏表示,面對如此的成績,心裡怎會好受,當然會苦悶,可是還是要面對比賽,信心沒有被擊垮,只要檢討之後,就不會再去想它。

他表示,高中球員畢業馬上打職棒,當然會面對很多的難題,隊中學長都會告訴他,不要想太多,再練就對了。

「技術及心態都要再加強。」江辰晏表示,沒有什麼絕對的方法,只有再練,把自己練得更強,強到足以壓制打者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江辰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