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效舜寵小24歲漂亮嫩妻 吃「交杯蛋糕」:有戀愛fu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許效舜和小24歲嫩妻陳愉婚後幸福,4日他親自為日本京都的喫茶所名店「然花抄院」站台,老婆到場歡喜探班,還一起吃「交杯蛋糕」,甜蜜羨煞旁人。


▲許效舜和小鐵吃交杯蛋糕。(圖/資料照,經紀人Joey提供)

許效舜說,每一年都會去京都走一趟,感受人文、歷史的氣息!4日活動現場,「然花抄院」社長荒木茂野女士親自泡茶,讓舜哥品嘗清新的抹茶風味,更現場品嘗人氣蛋糕。許效舜也笑說,「這真的太好吃了,甜滋滋的,蜂蜜的香氣讓人有戀愛的滋味!」剛好今日舜哥老婆小鐵來到現場,更是被邀請上台,兩人合吃交杯蛋糕。

「然花抄院」已於6 月 1 日已於新光三越A9正式開幕,開設全台一號店。首賣當天推出限量商品,喜歡長崎蛋糕及抹茶控的粉絲們,不用遠赴日本,即刻入手京都必買甜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許效舜讚蛋糕好吃。(圖/經紀人Joey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