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打招呼就轉頭!25歲女租霸「留皮夾存摺」離奇消失

▲房東打招呼就轉頭!25歲女租霸「留皮夾存摺」離奇消失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5歲的陳姓女房客,遭房東指控,租屋2年卻在最後一個月消失,沒繳租金人就離去,還留下垃圾山幾乎淹沒房間,4日卻傳出,陳女其實走得相當匆忙,不僅個人衣物、皮夾沒拿,連存摺、提款卡等都留下,房東也開始擔心其安危,希望她看到能盡快出面報平安,有困難也可以提出協助。

「看到(長蟲)我會怕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」房東媽媽打開房門,被屋內景象嚇壞,成堆的垃圾讓人寸步難行,吃剩的飯菜發出陣陣惡臭,她說,租房第1年時,陳姓女房客還很正常,遇到都會打招呼,到了第2年,房客疑似沒有出去上班,就不愛講話,跟她打招呼,她就把頭轉去旁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房東說,2年前租給陳女,一開始她每個月都按時交租,卻在今年租約要到期的最後一個月,租金沒繳人就走了,還留下一大堆垃圾。進一步追查遺留物,發現她似乎走得很匆忙,平常穿的衣服丟在床上,還有一個看起來像平常會背的包包跟皮夾也都沒帶走。

退租期限已經過了4天,女房客手機轉空號,音訊全無,房東一家人也開始擔心她的安危。檢查遺留物,皮夾內除了提款卡還有汽車駕照,存款簿上最後紀錄停留在2014年1月14日,餘額還有10萬多元,另外還找到一本筆記,記載著某年9月每個月用錢,房租7千、定存學費等,月開銷約2萬元。

女房客平常似乎有紀錄開銷的習慣,卻突然消失,《東森新聞》找到先前曾跟她接洽保險的作業員,沒想到她早有類似紀錄。2014年曾經買了儲蓄險,只繳了1個月保費就消失,換了工作和電話,讓保險員聯繫不上,保險員說,那時成交後的1、2個月偶爾會在店隔壁餐廳看過她,過1年要繳第2次保費時就找不到人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