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獨家限量「小熊奶茶販賣機」 每天口味都不一樣

點評:天天換口味欸!!

▲板橋也有奶茶販賣機了!(圖/Global Mall板橋車站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投幣式奶茶販賣機風潮大風吹,這次吹到新北市!Global Mall板橋車站地下一樓現在也出現 一台「小熊奶茶販賣機」,不但每天限量100-150瓶,而且口味天天都不同,吸引許多民眾每天排隊,就想知道今天是什麼口味?

「小熊奶茶販賣機」由知名甜點店暮目晴空每天限量手作,最大特色就是超可愛的小熊造型瓶;瓶內飲品則是由店家每天當日現泡,最後以冷卻冰鎮方式取代傳統手搖店用冰塊降溫的作法,希望藉此讓民眾品味到茶葉最原始的味道。

▲小熊奶茶販賣機每天都排著長長人龍!(圖/取自暮目晴空粉絲專頁

小熊奶茶每天限量100-150罐,每天分為早上10點、下午14:30-15:00、傍晚17:30-18:00共三個時段補貨,且每次補貨的口味都不一定會相同。

目前已推出口味包含經典天皇、雪嚴奶茶,還有草莓熊、抹茶熊、哈蜜瓜熊、香檳茶熊、草莓茶熊、特濃原味熊與蕉蕉熊等每日限量口味,根據暮目晴空粉絲專頁指出,除一般奶茶外,還會不定期會推出「驚喜熊」飲品,讓許多粉絲想直接在販賣機前不想走啦!

暮目晴空「小熊奶茶販賣機」
地點:Global Mall板橋車站地下一樓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