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愛上壞男人? 12個原因說明為什麼「他」才是正選


▲男人不壞、女人不愛,你總是受傷了才想起他的好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常說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!」似乎也多少反映出現代女性追求幸福的標準,雖然說面對未來的婚姻之路,女性們總是想要找個成熟又可靠的對象,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又不斷被壞男人的氣質給吸引,陷入矛盾的你不知該如何抉擇?國外網路作家Paul Hudson列出12個原因告訴你,他們對你而言有什麼不一樣。

1.壞男人為你的生活增添戲劇感
你可能會說你不喜歡如偶像劇那般的不真實情節,但事實並非如此,因為哪個女人不想感受被壞男人「壁咚」在牆上,瞬間臉紅心跳的感覺?大多的女人都喜歡幻想,尤其是壞男人總是能在生活中增添刺激與新鮮感,這些時光往往是你最難忘的。

2.好男人知道什麼叫適可而止
誰都不希望自己在生活中有著反差很大的情緒反應及脫序的行為,好男人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、言語與行為,偶爾製造一點小情趣,時時關心你生活中所需的一切。

3.壞男人帶你冒險
他們總是有著另類的思考,不喜歡讓你享於安樂,會嘗試將你帶離舒適圈,追求刺激、不一樣的感覺,因為安逸的生活會讓他們感覺很不舒服。

4.好男人時時擔心你的安危
好的男人擔心你就像擔心自己一樣,他不會一昧的要你脫離舒適圈,而是在你需要的時候陪著你一起冒險。

▼好男人會陪你一起冒險,而不是自顧自的追求刺激。


5.壞男人床上功夫好
為什麼?因為他們願意嘗試許多人認為是禁忌的新事物,許多顛覆你原來想法。壞男人一直在尋找他們幻想中的性愛,並帶給你全新的性體驗。

6.好男人是真正的和你做「愛」
有些壞男人可能只想滿足自己對性的幻想,卻難顧慮你的感受。因此相較之下,好的男人在性愛過程中,會讓你覺得自己美麗又備受寵愛。

7.壞男人總是讓你承擔風險
他會一直要你做些你不願嘗試的事情,長時間下來會讓你失去勇氣,甚至遇到事情就會想放棄,也意味著你有可能放棄過去你曾有的夢想。

8.好男人知道哪些事情值得冒險
有些風險值得冒,他們會在你身邊給予意見,並適時的提醒你哪些事值得你冒險!因此身邊有一位能時時站在你立場替你著想的好男人是必要的。

▼好男人會告訴你什麼事情值得冒險,替你著想。




9.
壞男人可以做很好的朋友
他們總是有趣、幽默!當好友聚會開趴時,他們都能在活動中冒出讓人笑到噴飯的話題或是尋找樂趣!

10.好男人是伴侶的首選
他們給予你支持、鼓勵,讓你遇到困難時再走回正軌!當你最堅強的後盾,這樣信任你的好男人已經不多了,所以遇到了請好好把握!

11.壞男人讓你覺得隨時可能失去
在一段感情中,沒有「安全感」是女人的致命傷,因為沒有人喜歡讓關係中充滿存疑與不確定感,容易讓人失去信心。

12.好男人只要許下承諾,就不會離開
為了不讓你畏懼、害怕。理想的伴侶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,只要對你許下承諾,他就會不離不棄直到永遠,讓你感受到這段愛情很值得。

▼只要許下承諾,他就會不離不棄是好男人擁有的特質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