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走斑馬線還不看車! 行人被撞「引擎蓋上仰臥起坐」

▲男子被撞後雙腳180度朝天高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過馬路真的要看車阿!北市一名網友4日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一名男子過馬路時「抄捷徑」不走斑馬線,並從路旁的停放的車輛中間突然穿出,後方白色小客車剎車不及直接撞上,只見男子在引擎蓋上做了個「仰臥起坐」完美落地,看起來非常痛。

目擊網友表示,事發地點在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,當時男子闖越馬路且未注意有無來車,慘遭後方駛來的車輛撞擊,整個人「躺」到了引擎蓋與擋風玻璃上,雙腳還180度朝天高舉,隨著車速驟減,男子也拱起身落地,看起來就好像是做仰臥起坐一般。

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,「這是體操隊嗎?」、「就算沒開車還是能耍寶阿」、「好險,沒被輾過算他幸運」、「猛喔,視線都被擋住還敢這樣大搖大擺過馬路」、「過馬路不走斑馬線的下場,做體操」、「究極道路型三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