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陽岱鋼二壘安、連12場安打 但火腿成巨人6連勝苦主

▲陽岱鋼連12場安打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日職展開跨聯盟交流賽,日本火腿4日對戰讀賣巨人,旅日外野手陽岱鋼3打數擊出1支二壘安打,目前連12場安打,不過巨人在首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,其中有3分是來自克魯茲(Luis Cruz)的全壘打,終場巨人就以5比4獲勝,奪得6連勝。

火腿在1局上靠著陽岱鋼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之後又以對方投手的暴投和田中賢介的安打,再得2分,但巨人隨即在1局下反攻,先以長野久義的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後,克魯茲再轟出3分砲,巨人逆轉,反以4比3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雖在3局以中田翔的陽春砲追平,不過巨人又在6局以阿部慎之助的陽春砲,攻下超前的第5分。陽岱鋼此戰3打數擊出1支二壘安打,貢獻1分打點,目前連12場安打,另獲1次觸身保送,打擊率維持在0.303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岱鋼日本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史上最年輕晉級!雷霆時隔12年橫掃對手 前一次有KD衛少哈登

林安可雙響砲開季9轟領先群雄 獅子軍16勝獨走、賞雄鷹5連敗

賭上職業生涯的一戰! 艾夫伯狂轟44分拚季後賽資格

攻城獅大利多! 本土王牌高國豪有望提前傷癒回歸

擋不住的風城阿北! 許晉哲:艾夫伯徹底展現單打能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