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金控盃/陳宥緯全壘打加持 南市大勝彰縣

記者洪偵源/雲林報導

繼台中市之後,台南市也取得前往新莊賽區的席位,面對彰化縣首局就率先得分,並有陳宥緯全壘打加持,最終7局打完以11:3將比賽提前結束。

105年華南金控盃A組預賽,4日在斗六棒球場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,台中與台南將在9日於新莊棒球的賽程爭取該組的勝部冠軍。

台南市1局下就進帳3分,並在3局下又製造一波大局,一口氣灌進5分,並於4局下再拿1分,彰化此役共敲出10支安打,但分佈零星,難和台南抗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宥緯的全壘打出現在6局下,替球隊錦上添花再拿2分,也給7局上最後進攻機會的彰化帶更大壓力,這還是他首度在正規賽出現全壘打。

台南總教練蘇壽森表示,賽前就設定要拿下第二勝,取得前往新莊的資格,此戰投打皆能正常發揮,進而壓制住對手。

關鍵字: 2016華南金控陳宥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