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青田徑/賽程再改 張家陞睡前才知道隔天上午比賽

▲越南亞青田徑400公尺張家陞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記者林宋以情/越南胡志明市報導

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的亞青田徑賽,開賽首日就狀況連連,賽程任意更動再一樁。4日上午表定並無的男子400公尺準決賽,3日晚間又臨時加上且並未通知,我國小將張家陞直到睡前晚間10點多,才得知隔天上午有準決賽。

比賽首日大會賽程就一改再改,一天就收到超過3種版本,讓媒體與選手摸不著頭緒。3日上午男子400公尺預賽先是無預警取消,我國小將張家陞白跑一趟,所幸下午順利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定4日上午無男子400公尺賽程,下午直接進行決賽。未料張家陞晚間10點多睡前才從防護員得知,隔天早上有400公尺準決賽賽程,下午再比決賽,賽程多次更動選手準備也多少受影響。

而前一天遭批評的鳴槍聲過小,大會4日改用舊式音量有如炮竹的信號槍,而非改良的電子槍,我國兩位百公尺跨欄女將鄭唐秀、林詩亭,預賽跑完都直呼被嚇到,鄭唐秀說,「之前聽說會很小聲,所以很仔細聽,結果超大聲整個被嚇到。」

▲越南亞青田徑百公尺跨欄鄭唐秀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▲越南亞青田徑百公尺跨欄林詩亭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青田徑張家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灰狼4連勝晉級!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