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乳牛貓玩到忘我 下一秒竟被床「吸」進去 笑翻主人

▲乳牛貓玩到太開心,下一秒被床吸進去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爆紅,有一隻名叫阿波羅(Apollo)的乳牛貓正在跟主人在床上玩抓線遊戲,超愜意的模樣玩到翻肚,相當盡興,結果,沒想到越玩越靠床邊,在一個抓線的動作之後,竟突然被床「吸走」超緩慢地滑進床與牆縫的中間,讓主人先是一陣錯愕之後,大狂笑。

這段影片雖然是在2013年上傳,但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分享,迅速爆紅,吸引超過13萬人次觀看,有網友笑阿波羅掉下床的時候,表情像在說「再見了,世界!」還有人覺得,當時牠就像是被一個床底下的黑洞吸進去,相當爆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Cat swallowed by bed. 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貓咪乳牛貓阿波羅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