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色淫攝」老師帶高中女進摩鐵外拍 事後丟6000當工讀金

▲攝影師變色淫師?攝影社指導老師遭控猥褻女學生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某高中一名黃姓職員兼任攝影社指導老師,將高三女學生小可(化名)帶到汽車旅館拍照,接著再以「姿勢僵硬」為理由,趁機按摩胸部和大腿,在小可抗拒下才停止。事後黃男拿出6000元,說是給她買衣服的工讀金;學校發現後報案,且還有其他女學生受害,目前黃男遭解職,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男是總務處職員,兼任攝影社老師,已在該校服務約20年,常替女學生拍照、提供中午打工,好相處的個性深受學生信賴,被尊稱為「黃老師」。去(2015)年9月,黃男帶攝影社學生到摩鐵旅拍,事後小可男友將她的性感照PO出分享;黃男看到後留言,「盜我的照片,罰你出來當模特兒」。

今(2016)年2月,黃男邀小可到台南市安南區貓村拍照,隨後說不滿意場地,接著把車開到汽車旅館;小可雖然覺得怪,但人已上了車,加上又信任「黃老師」便跟著進房。不料拍著拍著,黃男誆稱「姿勢僵硬」要替小可按摩放鬆,隨即摸胸、腿,甚至疑似碰觸私處,事後給6000元工讀金。

校方接獲小可投訴後展開調查,發現另一名女學生也曾被黃男騷擾,她被「按摩」後得到1000元。黃男坦承部分行為,但對於細節都說不知道、忘記了;警方認定黃涉及猥褻罪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