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/得知宋慧喬沒得獎! 宋仲基秒霸氣抓手送溫暖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盛典「第52届百想藝術大賞」3日在首爾盛大舉辦,然而得獎呼聲最高的《太陽的後裔》雖入圍視帝、視后、最佳戲劇3大獎,卻全部槓龜,值得一提的是,宋仲基一聽見宋慧喬不是視后,立刻伸出手給溫暖,貼心舉動讓人融化。

▲宋仲基被拍到主動握住宋慧喬的手給安慰。(圖/翻攝自jtbc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更多百想藝術大賞報導請點我

「第52届百想藝術大賞」3日在韓舉辦,視后寶座最後由《Signal》金惠秀抱走,不過,有網友發現,當頒獎嘉賓在宣布視后的那一刻,宋仲基一聽見宋慧喬沒有得獎的瞬間,立刻伸出手緊握女方的手,以行動給予溫暖及支持,他雖然沒有在畫面上露臉,但黑色西裝洩露出他的身份,小舉動展現出兩人親密的情感。

事實上,宋仲基錯失視帝寶座的時候,他和宋慧喬也有被拍到大器擁抱得獎主劉亞仁的畫面,態度大方。雖然連3槓龜,《太陽的後裔》最後還是抱走最佳電視劇大賞。

▲宋仲基與宋慧喬自進場就一直坐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jtb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