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衣櫃點點名 這6款必備裙裝你有了嗎?

▲不同款式和風格適合不同的場合,不喜歡穿褲裝,那挑一件輕鬆套上就可以出門的洋裝吧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熱又或是發懶的時候,最希望簡簡單單的衣服一件套上就搞定!在服裝這方面,連身裙及洋裝帶給女生極大的便捷,只需要針對不同場合選擇不同風格,套上就可以出門,但前提是,衣櫃裡有預備好這6件必備裙裝了嗎?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1:休閒洋裝

平時出門,輕鬆一件印花洋裝搭上平底鞋一整天都俏皮,又或是想走優雅公主路線就選純色系搭上跟鞋,一年365天都合適。

▲素色或印花款洋裝只要一件搭配手拿包或墨鏡等配件就很時尚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2:OL貼身洋裝

無論上班族所屬公司是否有規定上班穿著,這類顏色較沉穩的貼身洋裝,配上一雙犀利的尖頭鞋,輕鬆營造專業感。

▲有腰身的貼身洋裝配上高跟鞋能展現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3:小白裙

帶有蕾絲的小白裙很適合春日的出遊裝扮,配上不同鞋款或配件能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,像是配上優雅的跟鞋可以出席婚禮,穿上高筒靴配上草帽就是恣意的吉普賽女郎。

▲女生衣櫃一定要擁有一件白色的小洋裝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4:派對小禮服

這類派對小禮服是衣櫃中不可缺少的裙裝,或許會覺得買回來佔位子又不常穿,但請相信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如果又沒有在衣櫃裡,也是會造成不小的困擾。

▲派對禮服就跟戰鬥服一樣,搭配得宜展現女性魅力或許會遇上好桃花也說不定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5:小黑裙

性感的小黑裙絕對是約會的好幫手,衣櫃怎麼可以少了它,當然它有時候也可以替代派對小禮服,但你知道不是每一場派對的風格都適合它。

▲有了清純的小白裙怎能少了性感的小黑裙呢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6:針織洋裝

針織系列也並非專屬於冬天,當天氣轉涼風大時,一件針織裙勝過小洋裝外搭小外套,一件式洋裝就是這樣輕鬆方便。

▲近幾年針織款式的服裝蔚為風潮,簡單一件就能穿出時尚休閒感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