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林彥君勾MP凱開 笑問「30公分到底好長還好短?」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彥君(151)出道多年,因主持節目《食尚玩家》打開知名度,長相甜美的她,雖然身高嬌小,但她完全不介意拿自己身高開玩笑,樂得把這當作自己的招牌特徵,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歡迎, 3日竟語出驚人地PO出一句「30公分到底是好長還好短?」引起大批粉絲討論。

▲林彥君在臉書寫下「30公分到底是好長還好短?」嚇壞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/凱開臉書)

林彥君3日晚間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句,「30公分到底是好長還好短?」曖昧的話語立刻讓大批網友想歪,紛紛害羞大喊「到底在幹嘛啦!」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她攜手魔幻力量成員雷堡和凱開演出小短劇,其中凱開特地穿上人偶裝,騎在恐龍上的身軀竟然只有30公分,才讓她提出「30公分」的質問,這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彥君在臉書寫下「30公分到底是好長還好短?」嚇壞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/凱開臉書)

此外,除了魔幻力量凱開穿上恐龍人偶裝之外,雷堡也套上了特大號的憤怒鳥戲服,加上背後站著裂嘴大笑的林彥君,奇怪的組合和造型也讓粉絲一頭霧水,紛紛表示非常期待3人合作的小短劇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