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秀新球鞋鐵粉跟風 狗女兒一起疼入心

▲陳庭妮為代言的K-SWISS全新運動鞋TUBES RUNNER CMF,拍攝健康形象照。(圖/K-SWISS提供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一向走在時尚尖端、駕馭過無數時裝的陳庭妮,身上行頭常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,潮流運動當道,愛運動的妮妮,也發揮她時尚ICON的精神,最新曝光的一身運動裝扮當中,腳上多了一款從沒見過的新款球鞋,原來是代言的K-SWISS,首度推出的運動鞋款TUBES RUNNER CMF,高彈力360度完整包覆,時尚與機能兼具。

K-SWISS的TUBES RUNNER CMF輕量運動鞋,具時髦流線外型,採雙密度中底搭配柱狀TUBES外底科技,加上記憶鞋墊,提供支撐及避震;透氣網布鞋面以多層次立體裁切與異材拼接打造,吸濕透氣且輕量好行,共推出黑、白、藍、桃紅4色選擇。

▲K-SWISS TUBES RUNNER CMF 全新輕量運動鞋,每雙售價2780元。(圖/K-SWISS提供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已代言K-SWISS三年的陳庭妮,常不時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她的近況,私下穿搭也很盡責,頻穿K-SWISS的經典白鞋及網球復古鞋曝光,還常帶狗女兒Chelsea一同入鏡,死忠鐵粉一路挺到底,不只妮妮,連Chelsea也一起疼愛,就算是K-SWISS推新品照樣跟風偶像。

▲陳庭妮常在臉書上PO出與狗女兒的合照,腳上穿的都是K-SWISS經典款及復古鞋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