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噴發不是災難! 仙女牌靠這奇景打造奔放美

▲暱稱仙女服品牌的范倫鐵諾,今舉辦秋季系列預覽外套NT$288,000、洋裝NT$352,000、鞋NT$26,400、包 NT$85,0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「仙女服」品牌范倫鐵諾(VALENTINO)每一季總是以精湛手工藝,帶來套套精彩的仙氣飄飄設計,今(6/3)品牌舉辦2016秋季系列預覽,凱渥名模張敏紅、曲高慶兩人示範多套女裝,藉由服裝遊歷世界,走遍日本、牙買加、紐約之間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繼先前春夏從非洲部落取經之後,「民俗風」也成為雙人組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熱愛的風格之一。秋季系列中,以牙買加為中心發想而出的設計,就充滿民俗部落風情,有大膽的用色,也有噴發火山、清澈河流的標誌性珠繡工藝。不只如此,毛氈刺繡或是精緻手工蕾絲,以及充滿日本禪味的紮染手法,都成為這系列辨識度極高的做工細節。

▲火山噴發的壯觀場面,也成為服裝上最奔放的珠繡圖騰,洋裝NT$622,000、長靴NT$54,500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張敏紅著紮染牙買加圖紋外套NT$210,000、襯衫NT$134,000、短裙NT$89,500、鞋NT$37,200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取經牙買加風格的設計,用色大膽,讓人一改對該品牌的既定印象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打破仙氣,范倫鐵諾秋季系列中,透過大膽用色,給人眼睛一亮的感覺。包括致敬「侘寂」文化的東瀛風格,體現不規則且不完美的殘缺美感,讓日式設計有了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。浮世繪元素、日式全景畫,都成為這系列中讓人心醉的設計。

▲張敏紅著飛龍刺繡毛呢外套NT$448,000、毛衣NT$174,000、褲NT$65,500、鞋NT$26,4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紐約帝國大廈的天際線也是秋季系列的重點,與星星、月亮等元素結合,成為另一種不同風味,遊走於禪味的日式風格,奔放的牙買加情調間,紐約的天際線為人帶來一種心情遼闊的感受。

▲帝國大廈的天際線,也是秋季系列重點,曲高慶著洋裝NT$334,000、鞋NT$26,4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Valentino Garavani B Rockstud,售價NT$156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Valentino Garavani,售價NT$109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