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男同志「弱雞」變「底迪」 與其仇女不如先解放自己

▲台中設置首家公部門同志服務站「彩虹城堡 」(圖/翻攝自台中市政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是gay也不仇女,不過在成長過程中一直被女生仇。」網友兔特描寫被集體排擠的過去,因為又矮又瘦追不到女生,不過性啟蒙後,才發現「弱雞」缺點竟然被男同性戀圈視為優點,他提到男男看順眼就交往,不需要在意錢,也不用維持「強男弱女」的形象,「父權的異性戀簡直在引火自焚。」

長得瘦小又普通的兔特一直不受女性歡迎,不僅被集體排擠,主動講話也會被白眼,「我根本不明白為何會被排擠,我非常低調並不是會亂講話得罪人的屁孩。」追求過的女生最後都跟高帥男在一起。

直到20幾歲的性啟蒙後,兔特才搞清楚他喜歡男生,進入男同圈之後1個月內有第一次性經驗;3個月後就被追走,之後也遇到現任男朋友,至今交往11年。

兔特認為,男同圈比異性戀更重外貌,以他的長相怎麼可能找到男友,但是「弱雞」卻變成「底迪」,「當然是不是菜很重要,但是我們極少考慮有沒有錢,可能是我們長期被壓迫,所以有個人在一起就很好了吧。」

但是男女之間沒有那麼簡單,男人自我設定「能夠養家才夠格娶」的潛規則,讓異性戀的世界充滿「男人該怎樣、女人該怎樣」的規矩。

但是男同志之間的相處卻非常不同,「因為都是男生,所以我們搶著扛重物;出遊輪流騎車;吃飯互相請客;吵架可以動粗不用顧忌,可是難過能躲進對方懷裡哭哭,而不是『男子漢不可以哭』。」

除了1號、0號分得很清楚的情侶外,男同志做愛時就是互幹,「你幹完我我幹你,你吸完我我吸你,而不僅僅是單方面的插入。」

兔特聽到異性戀情侶互相抱怨坦言,這樣有甚麼用?異性戀都無法丟棄男性主義或父權,堅持男人一定要展現雄風、扛起家計;女人就該打扮漂亮、留長髮,等著男人來保護,「在你們的世界裡,男女的區別太重要了,卻不知道正在引火自焚。」當異性戀為了性別平等爭執不下,卻堅持某些自己也該反對的原則,何苦呢?

兔特在文末提到,男人不需要仇女,也沒有什麼一定要結婚的理由,「與其仇女,不如先解放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波多野稱霸AV 36D身材10年灌爆D槽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