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被埃及男求婚?秀「2克拉紅寶石戒指」:我盯昏了

▲天心外型亮麗,還擁有窈窕身材,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級人物。(圖/取自天心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天心擁有火辣身材和姣好長相,性格如傻大姊一般親切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她近年來雖然在感情方面都沒有明朗化的發展,但卻在3日自爆收到「2克拉戒指」,而且還被發現是「紅寶石」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

天心3日在臉書PO出一張手背照,說道:「戒指好看嗎?有2克拉耶~」只見她的中指上被蚊子叮出了一個大腫包,宛如一顆鑽戒戴在手上,她的貼文也引網友紛紛笑回「好大的2克拉」、「紅寶石」;甚至還有人形容蚊子是「埃及來的男人」,感嘆天心的芳心居然是由蚊子獲得,所有人類都輸慘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天心笑稱手上被蚊子叮的腫包是「鑽戒」。(圖/取自天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