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女子酒駕噴口香劑掩蓋 酒測值反而爆表

▲不管結果如何,酒後開車都是不對的行為。(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酒駕遇到臨檢,許多人為了逃避責任往往使出奇葩手段。江西一名易姓女子酒駕遭到臨檢,為了掩蓋酒氣,她噴了口香噴劑後才下車進行呼氣式酒精測試,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,讓測試儀爆表,創下了「史上最高酒測值」。

據《中國江西網》報導,易女在5月3日晚間於宜春城區接受酒測,警方看到測試儀的數據後嚇傻了,因為易女的酒測值竟高達523毫克/100毫升,這是當地警方有史以來測過的「最高值酒駕」。然而令警方不解的是,照這樣的酒測值來說,易女應該處於深度酒精中毒狀態、昏迷不醒,但眼前女子的口齒卻相當清楚。

警方進一步進行驗血確認,易女的酒測值為87毫克/100毫升,與呼氣的結果有很大的落差,這樣的結果令雙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易女後來仔細回想後向警方表示,當晚看到警方要進行酒測時,為了掩蓋酒味,她先在嘴裡噴了口香噴劑才進行檢測。她在重新檢查口香劑的成分時,發現裡面竟然含有乙醇。

易女在6月2日時帶著口香劑到警局實驗,沒想到她在嘴裡噴4下口香劑後,呼氣酒測值竟然直接破表,儀器顯示「>550毫克/100毫升」,超過其檢測上限,20分鐘後才歸零。警方雖然確認史上最高酒測值是口香劑所造成,但當晚易女的驗血酒測值仍超標,還是得受罰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