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學生榜樣!失戀女老師暴肥到137公斤 狂甩肉變超性感

▲女老師失戀胖到137公斤,發誓減肥甩肉變性感辣妹(圖/翻攝自Instagram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(Tennessee)25歲女老師勞拉(Laura Micetich),與交往4年的男友分手後,開始暴飲暴食,體重一度飆升到137公斤。但身為一名老師,為了當學生的好榜樣,她決定實施減肥計畫,藉由上健身房與控制飲食,勞拉努力2年來後減了52公斤,轉變成火辣正妹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勞拉身高約180公分,但體重卻曾胖到137公斤,挺著下垂的大肚子,拍起照來非常不上相。她曾為自己的身材感到羞愧,所以發誓要做出改變,一開始想過要動手術減重,但當她到健身房運動後,發現自己真的瘦了下來,於是決定持之以恆。

勞拉一周上健身房6次,2年來減重52公斤,減肥前後的樣貌差異極大,大家還懷疑她是不是借助手術或者是藥物等手段。勞拉表示,別人會懷疑很正常,她坦言,自己是透過健康飲食和運動達到減肥效果。勞拉說自己是一位老師,要給孩子做正確的榜樣,要誠實做人;她不在意外界的看法,自己的目標就是健康和快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