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辣妹警局「直播」 賣萌調戲警察「大叔你真帥」!

▲喝醉酒的兩名女子在街頭大鬧。(圖/翻攝濟南交警微博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濟南歷城5月28日發生一起誇張的車禍事件,酒駕女子把步行的老翁撞倒以後,竟下車扯老翁兒子的衣服,她的同伴見狀也跟著上前拉衣,讓一旁的路人誤以為女子是想阻止肇事者逃逸。酒駕女被帶回警局以後繼續發酒瘋,不但調戲警員「大叔你真帥」,還把警方的攝影鏡頭當作直播鏡頭,不停地搔首弄姿。

▼被撞者的家屬反而被酒駕女子「襲擊」。

根據《濟南時報》報導,老翁跟著妻子、兒子在28日上午到街頭散步,沒想到剛走到斑馬線前就被一輛黑色轎車撞倒,兩名女子馬上走下車,但她們並不是想關心老人,而是想要逃跑。老翁的兒子見狀馬上向前攔住兩女,沒想到她們竟然反過來攻擊人,一起死命的扯住老翁兒子的衣服,白色的上衣在她們的蠻力下都快變形成長袍。

▼警方抽驗他們血液中的酒精濃度。

好不容易警方趕到,兩名女子立刻撒起謊來,「我們喝酒沒開車,是坐計程車來的,撞人的已經逃跑了!」因為雙方說法不一,警方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調查。不過酒駕的灰衣女子卻越來越誇張,在警方訊問她的時候,她把桌子上的攝影鏡頭當作直播鏡頭,一下盯著鏡頭眨眼睛、一下又對著鏡頭揮揮手,最後甚至直接趴在鏡頭前作鬼臉。

▼酒駕女子在警方訊問的時候態度囂張。

鬧劇還沒結束,玩膩攝影鏡頭之後,女子又對警察產生興趣,開始對著警察撒嬌賣萌,甚至調戲起來,「大叔你好帥呀!」、「大叔笑一個吧!」、「大叔我美不美?」、「大叔抱一個好不好?」、「大叔我掐死你!」最後為證明自己的美貌,她還在警察的面前卸起妝來,讓見過各種罪犯的警員們哭笑不得。

▼女子還對著警方的攝影鏡頭打招呼。

在歷經兩個小時的訊問後,女子的酒意也退得差不多了,她終於承認自己酒駕撞人的事實,她表示,自己凌晨12點跟朋友去喝酒,一直喝到早上5點多,並直接開車載另一名喝酒的朋友回家,結果上路沒多久就撞到人了。濟南的交通警察事後也把女子在鏡頭前的「表演」截圖上傳到網路上,還特別後製出「直播介面」,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。

延伸閱讀:

駕駛兵退伍進傳播藝術業 六軍團募兵被笑:載傳播妹?

X戰警AV版真的有特效!萬磁王「能力」女優身上最有用

男子街上撿遊蕩女孩回家 3天後報警拜託警察帶她走

▼濟南交警事後把酒駕女的「表演」後製出「直播介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