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在家混日子激怒老婆 他不解:租金月入40萬根本花不完

▲家裡有遊手好閒的「包租公」老公,老婆生氣了!(圖/取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台灣,高工時、低薪水是無數年輕人的夢魘,庸庸碌碌上班工作只為尋求小確幸,許多人都嚮往著有天能財富自主,享受悠閒自在的退休生活。不過現在有位「田僑仔富二代」月入40萬,卻被老婆批評遊手好閒,是個沒用的男人。

有位田僑仔富二代在「靠北老婆」貼文,表示他靠「前人保佑」有些土地在黃金地段,後來父母將土地過戶給他,每月租金收入高達40餘萬,他也辭去工作專心當「包租公」;不過仍有在上班工作的老婆似乎很不滿,覺得他整天遊手好閒,背地裡和朋友抱怨他「很沒用」。富二代也有話說,他自認不賭、不亂花錢,以前工作月入5萬多又早出晚歸,現在的情況錢根本花不完,「我這樣子真的不好嗎?所以我該回去工作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「你有缺老婆小孩嗎......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嫌你沒用」、「你不上班,卻讓你老婆上班她當然不平衡啦」、「有一個月40萬是一回事,有工作是生活的重心」、「聽我說一句話,你應該去找個興趣,不然你年後你就會覺得生活很空泛」、「土地過給我,你去認真上班」、「最根本的辦法還是,換一個不會靠腰的老婆」、「也許她覺得你整天閒著沒事做,也沒生活目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