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苦做音樂遭疑「找槍手」!出道6年嘆:真不簡單

▲周湯豪熱愛玩EDM,常自己當DJ製作歌曲。(圖/台灣太陽娛樂提供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周湯豪(Nick)外型帥氣迷倒不少粉絲,出道6年至今,他出演過蔡依林歌曲《大丈夫》MV,發行過個人專輯,還演出電視劇甚至電影,在演藝圈累積不少作品。不過周湯豪不止於靠帥氣外表取勝,曾因玩美妝獲2項世界大獎,熱衷於玩EDM(電子舞曲音樂)的他,也製作自己的音樂,在創作中加入電子元素,想證明自己「不只是偶像。」

周湯豪2日晚間邀請世界百大DJ同台,與曾獲全世界網友票選為百大DJ第39名的雙人組合Bassjackers同台尬音樂,他坦言跟他們合作壓力很大,不過「這次能有機會跟我的偶像,百大DJ Bassjackers合作!感到非常榮幸,能跟他們共同創作合作是一種肯定。」而台下許多前輩DJ到場「盯場」支持,也讓Nick更加緊張,笑說:「有點像是在接受大家的鑑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湯豪與百大DJ Bassjackers同台。(圖/台灣太陽娛樂提供)

周湯豪當歌手、DJ、嘗試當導演或音樂製作人,他先前受訪時曾說:「我不介意被說是偶像,但希望音樂可被看到。」2日晚間與偶像Bassjackers同台演出,他也分享自己的音樂之路,感性表示:「這一路走來並不簡單,過去3、4年其實沒有太大的動作,我退到幕後做音樂、做製作及開始當DJ,很大的原因是以前是偶像,那時的風格與媒體會讓人沒辦法專心在我所做的音樂上。」

▲周湯豪轉戰幕後做音樂,遭遇過不少懷疑。(圖/台灣太陽娛樂提供)

出道時被認定是個「偶像歌手」,今年27歲的周湯豪不停想證明自己的實力,他2日透露退到幕後做音樂,明明是用心良苦的作品,卻曾遭人質疑找代打「槍手」,無奈說:「我製作的音樂,大家可能會懷疑是不是我製作的,而我唱饒舌、做電音,卻被饒舌歌手認為我還是主流音樂,面臨許多懷疑。」不過周湯豪真的很喜歡DJ文化,喜歡用歌曲和台下的人溝通,也很喜歡寫歌,就算面臨許多質疑也持續堅持,他說:「對我來說最大的快樂來自一首歌做出來的時候,一直以來真的不容易,我到今天還在學習,從歌手到寫歌、製作等,我還在努力。」想甩開外界的否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