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石頭爆怪獸用這招把妹 阿信急攔:會影響婚姻!

▲五月天1日終於結束在香港的最終場演唱會。(圖/CFP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搖滾天團五月天1日結束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《JUST ROCK IT!!2016香港演唱會》,10場演出下來,團員們都相當賣力,主唱阿信甚至還唱到「燒聲」,誠意感動大票歌迷。他們除了向粉絲保證會「繼續唱下去」,石頭還當場示範怪獸如何用吉他把妹,讓阿信直忙阻止道:「會影響婚姻!」

據《東網》報導,五月天成員中,除了鼓手冠佑以外,其他4人都是在高中就認識的,石頭更在1日末場演唱會上爆料怪獸高中時期經常藉著「教吉他」來認識女同學,阿信也加碼透露:「怪獸那時候只要有學妹加入社團(吉他社),就會很溫柔去教她們。」後來,石頭便立刻從怪獸背後環抱、示範教學妹彈吉他的樣子,引發眾人爆笑;阿信還搞笑忙著阻止說:「講往事又怕影響到婚姻,還是唱歌好了。」現場互動十分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五月天的香港末場演唱會一共演唱了3次安可,第2次安可是因為歌迷主動大合唱《牙關》,呼喚五月天出來;直到第3次安可,阿信還做出了最流行的手指愛心手勢、搞笑解釋說:「沒錢呀,為什麼五月天被罰錢你們那麼開心?是因為愛!」最後演唱會延遲到11點40分才結束。

▲阿信和石頭一起比手指愛心謝幕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