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5敗都是來自兄弟 羅力:與其說對戰多,應該是失投多

▲羅力對戰兄弟特別不順手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古依晴/澄清湖報導

義大犀牛王牌投手羅力,本季出賽14場戰績7勝5敗,但對上中信兄弟特別不順手,5敗都是來自兄弟,而他14場出賽有7場對上兄弟,羅力表示,與其認為對戰頻繁表現不佳,應該說失投過多;但為何對上兄弟狀況特別多?羅力說,這有些難以解釋,但過去對上兄弟,也有表現好的時候,努力讓每球都保有水準。

羅力本季防禦率3.80,對上Lamigo桃猿防禦率2.02、對上統一7-ELEVEn更只有0.98,唯獨與兄弟交手防禦率為5.80。而羅力14場出賽有7場對上兄弟,本季吞下的5敗都是來自兄弟,羅力說,幾場先發表現不佳,與其說對戰多,應該是失投過多、球路偏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力對上兄弟也曾演出優質先發,他說,對上兄弟的比賽也有表現好的時候,其他球隊也有投手對兄弟投得好,所以應該可以做得到的,但為何遇上兄弟敗多勝少,這個有些難以解釋。

中職近年少有洋投連續效力多年,而且還有穩定好成績,羅力說,就是不斷苦練,自己為出賽做了很多準備,而且是沒有止境的,不斷要求自己做到最好,希望自己的表現讓打者可以有發揮的空間。

此外,羅力提到,先發投手應該要有穩定表現,如果前一次表現不理想,就像翻書一樣,趕緊「換頁」,下一球要投得更好,最好每一球都要夠水準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