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任金曲表演嘉賓 60人交響樂團再登小巨蛋

▲蘇打綠將把60人編制交響樂團搬上金曲表演。(圖/台視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蘇打綠在「第27屆金曲獎」裡入圍8項,分別為「最佳年度歌曲獎」、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、「最佳樂團獎」、「最佳作曲人獎」、「最佳編曲人獎」及「最佳專輯獎」,其中主唱吳青峰也以《痛快的哀艷》、《他舉起右手點名》兩首歌入圍「最佳作詞人獎」,強勢問鼎本屆金曲獎!

2015年12月蘇打綠在「故事未了」小巨蛋演唱會中,將德國指揮家魯夫(Bernd Ruf)所率領的60人編制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搬上舞台,管弦樂、搖滾樂的完美融合呈現,獲得相當大的迴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打綠於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前接獲表演邀約,立即爽快承諾,將「韋瓦第計畫」的4張專輯重新組串編曲,並再度邀請德國指揮家魯夫(Bernd Ruf)來台,與國內60人編制交響樂團聯手呈現「韋瓦第計畫」音樂饗宴!

▲蘇打綠將把「韋瓦第計劃」搬上金曲表演。(圖/台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