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鐵腕緝毒」 杜特蒂:打死毒梟可獲得300萬獎金

▲菲律賓新任總統杜特蒂政策相當鐵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新任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在5月31日的記者會上介紹新內閣,更揚言要「鐵腕緝毒」要執法人員開槍打死毒梟,就可以獲得300萬比索(約台幣235萬),而獎金來源是大選後剩下的競選資金,只要逮捕或開槍打死毒梟,就可獲得獎勵。

選前就展現極大緝毒決心的杜特蒂,在本次記者會宣布「警方只要繳上一名毒梟就可以得到300萬,而我的競選資金還足夠付100條人命」,他更和執法人員說,一旦毒犯頑強抵抗就可以擊斃他,而且「不用等我上任,現在就可以動手!」

這是杜特蒂繼重新執行死刑、實施絞刑、閹割性侵犯後,再次宣布新的「鐵血政策」。這位另類的總統將於6月30日上任,開始為期6年的任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