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跩哥馬份跟兒子天蠍曝光了!JK羅琳吐槽:倒盡胃口

▲《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》舞台劇演員跩哥馬份跟兒子天蠍。(圖/翻攝自Pottermore網站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在全球掀起魔法旋風,該系列將推第8集《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》(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),描述第7集大戰後19年的故事,舞台劇跟小說會一起問世。之前陸續曝光中年的哈利、金妮、榮恩、妙麗,以及他們的兒女阿不思跟玫瑰的模樣,現在跩哥跟兒子天蠍也出爐!

36歲的「哈利波特」長怎樣? 續集裡帶兒子曝光!

36歲的中年榮恩跟妙麗也曝光啦 女兒玫瑰現身續集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中年的跩哥馬份仍舊帶著憤世嫉俗的樣貌,是由艾力克斯普萊斯(Alex Price)飾演,而跩哥的兒子天蠍海柏利昂馬份(Scorpius Hyperion Malfoy)則是安東尼波伊爾(Anthony Boyle)出演。許多影迷應該對艾力克斯普萊斯不陌生,他曾演出美劇《少年魔法師梅林》、《英國恐怖故事》以及《超時空奇俠》。

▲▼跩哥仍有滿腔憤世嫉俗,而兒子天蠍被JK羅琳吐槽他的性格或許更惡劣?讓所有女孩倒盡胃口。(圖/翻攝自Pottermore網站)

至於JK羅琳對2位新角色的評價也讚不絕口:「我超愛跩哥跟天蠍,他們實在長得很相像!」她也戲弄天蠍這個角色可能會對女孩們來說是個打擊:「我有種感覺,天蠍應該是馬份家裡最讓女生們倒盡胃口的。」續集敘述哈利和小兒子阿不思在職場、學校各有壓力,卻又得一起面對再度出現的黑暗力量。舞台劇將在7月30日正式演出,第8集書本則會在31日問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