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判斷!小三都有哪些特質? 網熱論:願意耐心傾聽

▲小三都有什麼特質?網友討論熱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知名網路論壇「Mobile01」發問「能當小三的都很漂漂嗎?哪裡最多?」對此,大家討論熱烈,紛紛留言說「小三不一定漂亮,但都蠻愛自己」、「讓男人認為自己在她面前天下無敵」、「性配合度都很高」、「有可能只是覺得對方很懂自己之類的」,也有人指出「業務性質的工作蠻容易變成客人的小三」。

「小三不一定很漂亮,但都蠻愛自己,換句話說,不會委屈自己的。」有網友寫道,小三出門吃飯絕不自己掏錢,也很會抓時機叫男人買禮物送她。她們的目標都很明確,很明白從這個男人身上可以得到什麼東西。也很會撒嬌,很會洗腦男人;讓男人認為自己在她面前天下無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金融服務業中,業務性質的工作蠻容易變成客人的小三,公司裡的助理、秘書、特助、會計也蠻多。」網友認為要判斷小三很簡單,如果身上的穿搭配件總價值遠超過她的薪資水平,那女孩也沒有富爸爸,那機率就很高了。

「我認識已結婚男人的小三有幾樣共同點,可能都是有些年紀,有自己的事業。」有人存不同看法,列舉5點指出「第一,願意有耐心的傾聽他男人的說話。第二,這些小三一開始都只是希望找一個能夠穩定陪伴的對象,不會多所需求。第三,個性不強,容易配合他男人的喜好和興趣。第四,通常都不是年輕貌美。」

「第五,但是有些有友人的小三,年輕貌美,他們的說法是,這些年輕貌美的女子不是小三(小老婆)啦!是砲友,是砲友!逢場作戲,隨時可以換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