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狠兄開槍殺胞弟 原因竟只為了一包泡麵…

▲馬國一名男子因為一包泡麵,竟開槍殺死弟弟。(圖/翻攝自Okezone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凶殺案,警方調查發現,竟然是哥哥開槍打死弟弟,至於是發生什麼深仇大恨嗎?深入調查發現,兄弟倆發生衝突的原因,竟然是為了一包泡麵。

根據《Okezone News》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上月28日。警方調查發現,馬國沙巴州內陸省根地咬地區這名被害人拉旺(Peridan Rawang),他因為不滿哥哥要求自己的14歲兒子,到附近的雜貨店幫他買一包泡麵,拉旺認為兄長這樣的要求很沒道理,事後帶了一把日本武士刀去找對方理論。

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,隨後哥哥從家裡掏出一把自製手槍,並對拉旺的胸部開槍,導致他當場死亡。警方隨即介入調查,立刻逮捕嫌犯,事後他對於槍殺弟弟一事也懊悔不已,訊後已經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