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4名小學生擔心考不好 偷偷燒光全班成績單

校長出示手機照片,顯示教師辦公室被火燒之後的場景。(圖/翻攝自雅加達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《雅加達郵報》2日報導,當地時間周三(1日)下午,印尼東爪哇省一所公立小學的4名學生因擔心自己考試成績不好,竟然提前將全班成績單偷偷燒掉。

該校校長表示,4名小學生已經告訴調查人員,他們是因為擔心自己的成績在班裡吊車尾,怕成績公布後很丟臉,所以偷偷的爬窗進入了教師辦公室,將還沒公佈的全班成績單就地一把火燒掉。

校長說,學校的保全跟他報告說,5年級的教室起火了,於是前往查看,火勢方很快就被撲滅。目前4名學生已經被警方帶走接受進一步問話。不過鑑於他們尚未成年,警方表示不會羈押他們,案子已經移交給當地的婦女兒童權益保護部門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