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爆分手潮 吳宗憲出面安慰撫情傷

▲吳宗憲在臉書上安慰林千又和丫頭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演藝圈近來爆出分手潮,藝人丫頭日前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,不小心被吳宗憲爆出現在單身,正式與在一起4年的警政署長兒子王惟立(William)分手,林千又和納豆也在4月爆出早已情斷,連劉雨柔論及婚嫁的戀情都落得分手的結果,讓吳宗憲忍不住在臉書上出言安慰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宗憲在臉書上安慰林千又和丫頭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林千又2015年和納豆大方任愛,後來因為對方的「22K風波」讓戀情轉趨低調,卻在4月時卻爆出因「聚少離多」已經分手近1個月,而丫頭日前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,也不小心被吳宗憲爆出現在單身,和交往4年的警政署長兒子王惟立(William)分手。對此,吳宗憲忍不住在臉書上「開示」兩人:「Let it be~(隨它去吧)」望這些後輩們不要太過陷入難過情緒,溫暖的安慰讓粉絲也很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