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青田徑/楊俊瀚領4百米接力隊 瞄準亞青紀錄39秒30

▲越南亞青田徑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隊葉守博、楊俊瀚、劉兆軒、沈郁森(左至右)。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記者林宋以情/越南胡志明市報導

亞青田徑錦標賽,3日將在越南胡志明市登場,中華田徑隊2日上午及下午至統一運動場(Thong Nhat Stadium)練習,熟悉場地備戰。被寄予厚望的男子400公尺接力隊,教練曾孝生將目標設定在39秒30,盼能突破亞青紀錄。

由楊俊瀚、葉守博、劉兆軒、沈郁森組成的亞青男子4X100公尺接力隊,先前在桃園公開賽跑出破青年紀錄的39秒51,且是4人首度跑完全程就締造新猷,該成績在目前世界青年排名高居第1,是亞青賽奪金重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越南亞青田徑賽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隊。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近兩周集訓,由於選手各自個人項目課表不同,教練曾孝生以技術指導為主,接棒距離則根據選手特性做調整,「增長距離對加速有利,但另一方面掌控度也要夠好。」目前男子4X100公尺亞青紀錄是2002年第10屆泰國曼谷亞青賽,由日本接力隊創下的39秒30。

曾孝生透露,訓練情況還不錯,「接棒部分會比桃園公開賽要好得多,但還要視選手體能狀況。」除了楊俊瀚還報名200公尺,沈郁森也有報名個人單項100公尺,兩人3天內要跑5趟,體力成為考驗,其中楊俊瀚5日最緊繃,一天內最多將跑3趟。

▲越南亞青田徑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隊。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青田徑楊俊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