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路過被丟飲料罐要報復! 惡少拿棍棒狠打5外勞全身傷

▲外勞無故被打傷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日前發生5名越南、菲律賓籍外勞遭打傷事件,這幾名外勞凌晨4點多走在光華路上,就遭到4名台灣籍男子開轎車,拿棍棒毆打頭破血流,警方已經循線逮捕這幾名行兇份子,被逮的林姓車主表示,「因為之前經過這附近,曾被外勞丟飲料瓶,覺得不爽才打人。」全案目前朝傷害罪嫌移送。

這起隨機打傷外勞事件發生在昨天凌晨,20歲的林姓車主開車經過光華路和華東路時,夥同3名友人拿棍棒,下車痛毆,一共造成5名越南、菲律賓籍外勞遭打頭破血流,有的人還縫了好幾針,已經回家休養,警方獲報調查,傷者都說,「並沒有和人家有恩怨。」再過濾監視器畫面,找到兩起打人事件的主嫌林姓車主,正再查3名朋友身分。

林姓車主到案後表示,「和這些被打傷的人都不認識,會拿鐵棒打人是因為,之前經過這邊的時候,曾被其他外勞拿飲料罐丟過,覺得很不爽,才會想要報復出氣。」全案目前已經傷害罪嫌偵辦,並全力追查其他的在逃的共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