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6大AV女優下海的驚人理由 老公不碰、真的欲求不滿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是眾所皆知的AV大國,每年都有無數的女優出道,自然也有很多人引退,流動率非常高。最近有一篇文章在網路上熱傳,內容揭露多位一線女優投入AV界、在裡頭發光發熱的私密原因,內容非常值得一看。

▲AV天后上原亞衣引退,投身色情業的秘密也被公開。(圖/翻攝自日刊SPA)

《君不賤》的編輯在該文列出11位AV女優投身色情業的秘密,因為篇幅有限,在此僅以其中6位做介紹。

一、 麻生希:想要掌控自己的人生

麻生希天資聰穎,是個名符其實的高材生,但她自出生以來,一切就被父母安排好了;麻生希覺得這樣的生活太過無聊,於是決定挑戰自己,下海拍A片。

二、 白石茉莉奈:沒有滿意的性生活

白石媽媽曾說,自從生了孩子,自己和老公就沒有性生活;她為了滿足自我需求...所以選擇下海。

三、 吉澤明步:想要當明星

吉澤明步剛出道時是個小模,但始終闖不出名氣;正當她陷入絕望之時,突然有個星探找上她,步姐就這樣誤打誤撞,進入了AV界。

▲麻生希 & 吉澤明步在業界頗具名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四、 佐藤遙希:欲求不滿

佐藤遙希拍AV的理由就簡單得多,她自曝自己的性需求很大,本身就很適合這行,下海完全出於她自願。

五、上原亞衣:缺乏自信

上原亞衣常演出各種重口味內容,她進入AV界的理由也很簡單,就是偶然在路上被星探發掘,突然有了信心,然後就出道了。

六、紗倉真菜:出於好奇心

紗倉真菜的出道理由也很特殊,她在14歲時偷看老爸的A片,突然引發了好奇心;隨著年齡增加,性趣自然也越來越高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男人天堂?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