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趕比賽違規左轉遭貨車撞 后綜高中籃球員凌晨宣告不治

▲后綜高中籃球隊員傳嚴重車禍。(圖/取自后綜高中官網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后綜高中籃球隊的陳姓同學昨天上午11點多,由媽媽開車載往梧棲國中參加比賽,車上還有兩名同學,但在行經臨港路要左轉進港埠路四段時,遭直行的貨櫃車撞上,他和媽媽緊急送加護病房,親友們都幫忙集氣,不過遺憾的是,今天凌晨2點多,因為傷勢過重已經宣告不治

陳姓同學昨天和同學由媽媽開車,要載往梧棲國中參加比賽,行經臨港路要左轉進港埠路四段時,疑似因為要趕著去比賽,違規左轉,遭直行的貨櫃車撞上,一度受困車內,沒有呼吸心跳,和媽媽一起被送到加護病房急救,其他兩名同學則是受到輕傷,學校同學和親友一起為他們集氣,希望有奇蹟發生。

不過陳姓同學因為頭部受到重創,顱內出血、右胸有挫傷和大腿骨折,緊急送醫急救17分鐘才恢復生命跡象,不過今天凌晨2點多,已經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,目前他的媽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還不知道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