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開APP送20張機票!瘋玩大阪、長灘島+免費抽霜淇淋


▲下載東森新聞雲APP,馬上抽北海道金之旅長灘島大阪免費機票,還有霜淇淋天天抽!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暑假逼近,不少達人規劃海外旅遊,準備拎個皮箱裝滿全世界、暢遊歐亞玩到翻!你也想出國,無奈荷包乾扁嗎?生活只剩下上班、吃飯、追劇等一成不變的日子。現在,改變策略吧!每天動動手指追新聞,累積國內外豐富知識、洞悉時事趣聞,東森新聞雲APP再送你20張旅遊機票,環遊世界的夢想立即成真。


▲馬上下載東森新聞雲APP,從6月2日起到29日動動手指、閱讀新聞,每天抽388支霜淇淋、周周抽海外來回機票、名牌行李箱,增加知識又有好吃好玩,一起迎接瘋狂暑假!(圖/取自東森新聞雲APP)

ETtoday愛旅行,點開APP就能縱橫全世界,這個夏天的涼爽計畫,就是賞花、吃冰、玩水看海!東森新聞雲APP內容豐富,凡舉旅遊、娛樂、生活消費、財政、國際、趣聞等,精準熱門時事滿足你的閱讀慾望,精簡介面一手就能掌握,結合社群互動,隨時掌握多元資訊。


▲長灘島碧海藍天的美景每年吸引百萬觀光客朝聖,6/9~6/15參加東森新聞雲APP旅行月,就有機會抽中金之旅長灘島雙人來回機票!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日本大阪好吃、好逛、好買也是民眾最愛造訪的城市之一,6/23~6/29參加東森新聞雲APP旅行月,就有機會抽大阪雙人來回機票!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6月份迎接旅遊季,東森新聞雲APP特別從6月2日到6月29日推出一系列抽獎好康,只要每天瀏覽APP新聞,蒐集國旗圖示,就有機會天天抽中388支7-EVELEN北海道牛奶風味霜淇淋、抽20張海外旅遊機票、周周抽HIGH SIERRA28 吋行李箱,對於愛閱讀、愛旅行的民眾是絕佳機會;此外,每周依序送出北海道、長灘島、大阪來回機票,天天打開APP讀新聞、天天蒐集國旗,即刻充飽知識,馬上飛出國,盛夏冒險就從指尖開始環遊世界!


▲每天388支的霜淇淋,中獎機率超大!涼爽消暑的必吃聖品,趕緊滑手機、讀新聞,蒐集國旗圖示就可以兌換。(圖/東森新聞雲APP

▲連續四周抽出20張機票,出國旅遊機票錢更省!大阪、北海道、長灘島,想去哪趕快打開APP試手氣。(圖/東森新聞雲APP)

迎接夏天一起去瘋旅行,每天follow東森新聞雲APP,不僅讓你幾分鐘內馬上掌握最新、最快、最重要的國內外新聞,出門洽公、聊天聚會搭上時事,人際橋梁更穩、更廣。此外,配合旅行季,深受大眾喜愛的旅遊雲,包攬歐亞非國家壯遊、地方美食、住宿體驗、酒店機票等,讓記者帶您深入體驗。讓ETtoday天天請你吃冰淇淋、抽機票、拿行李箱,好吃好玩又賺知識,機會難得,趕快相約朋友來消暑渡假,下載東森新聞雲APP!


▲簡單三步驟,確認自己有無得獎。

●金之旅(全聯旅行社)長灘島五天四夜豪華行程曝光►►►

●點我馬上參加東森新聞雲APP旅行月>>>

●點這裡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換霜淇淋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