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請你吃7-11「北海道」霜淇淋 每日388支限時送!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ET來請大家吃冰啦!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,就有機會拿到「7-11北海道霜淇淋兌換券」,每天送出388張,且中獎次數不限一次,越早參加吃越多,在這高溫破紀錄的炎炎夏日,來上一支冰涼的牛奶霜淇淋,真是人生一大快事阿!好想立即擁有北海道香濃綿密又消暑的霜淇淋!

不只是霜淇淋!ET送機票,帶你出國放暑假!抽更多大獎請點>>>

要怎麼拿到這388支正在7-11便利商店跟你招手的霜淇淋呢?非常簡單!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,你就有機會天天被請吃冰了~每天最多有10次機會可以拿走冰涼又香濃的霜淇淋,陪伴你度過熱度破表的夏日時光囉!心動嗎?還不快來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,每天都送388支霜淇淋,中獎機會宇宙無敵超級大呀!

簡單兩步驟,日日吃霜淇淋,周周抽機票!了解更多請點>>>

除了每日將送出388支「7-ELEVEN北海道牛奶風味霜淇淋兌換券」,總計贈送超過上萬支霜淇淋之外,周周再抽機票以及行李箱,讓雲友們在這個夏天吃冰消暑、度假去,這麼多好康,趕快來下載超實用的新聞雲APP吧!

►►►夏天就是要吃冰、旅行!不然呢?獲得霜淇淋兌換券看這裡

►►►天天抽霜淇淋,周周抽機票,還在等甚麼?快下載APP參加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