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西寧軍艦」左營基地維修 下士躺臥塢底身亡!

▲康定級巡防艦西寧艦。(圖/資料照,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海軍艦隊指揮部1日晚間表示,124艦隊所屬「西寧軍艦」,現正於左營基地乾塢實施廠級維修工程,不過,傍晚5時50分該艦理事官陳姓少校接獲通報,發現一名邱姓下士躺臥於塢底,單位立即申請救護車並通知家屬,於6時20分將傷者送抵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實施急救,家屬也在 20時25分抵達醫院,但經醫生向家屬說明傷情後,同意放棄急救,於20時30分宣告不治。

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,本案已通知高雄憲兵隊,報請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相驗及調查,另將持續要求各單位注意人員行動安全,防杜類情再生,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邱士喪葬撫卹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