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面對柬埔寨 陳柏良:主場不會很好打

點評:不好打阿

▲陳柏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高雄報導

台灣男足一哥陳柏良,這次勢必要在自己家鄉大展身手,幫助台灣前進亞洲盃會外賽,面對2年前曾遭遇的對手柬埔寨,陳柏良表示比賽不會好打,年輕球員的表現會左右整支球隊。

陳柏良說:「一年多前就跟柬埔寨踢過,他們的特色就是快,動作很敏捷,而且南韓教練一向慣有球風硬朗的特性,估計這場比賽不會好打,但畢竟這是我們的主場,我們一定要拿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柏良今年在杭州綠城成為不動先發,開幕戰還有進球表現,已經站穩中超的位置,但他也表示近幾天的比賽,讓他的確有些疲累。

陳柏良說:「我相信只要大家有自信,還是可以拿下比賽的;我周六才剛比完一場比賽,這次再加上2、7日兩場主客場賽事,面臨一周三賽的考驗。」

陳柏良目前跟新的國家隊員練球,教練今井敏明並不會覺得有不適應的地方,這幾年陳柏良也陪伴中華隊征戰大大小小比賽,現在的中華隊陳柏良感覺是一支很年輕的球隊,但也表示年輕球員的表現不是很穩定,是他比較擔心的地方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