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驚傳分手教練男友! 「人終究是自私的」

記者劉宜庭、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劉雨柔外型亮麗,原是模特兒後來轉戰綜藝圈,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,日前更直接在直播中被健身男友求婚成功,又出了個人性感寫真,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,沒想到1日卻傳出2人分手的消息,她在Instagram寫下:「如果真心愛我們,祝福我們,就不要多問些什麼…」

►►►►劉雨柔4月才收男友鑽戒喊嫁! 「求婚一次就夠了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雨柔驚傳分手。(圖/取自劉雨柔臉書)

劉雨柔前陣子才在直播中接受健身教練男友求婚,沒想到1日卻驚爆情變,她在Instagram寫下:「如果真心愛我們,祝福我們,就不要多問些什麼…太愛彼此都會造成不必要的爭吵,不如即時放開雙手讓彼此多點喘息的空間,誰都沒有錯…。」消息一出後,立刻引來許多粉絲關心、紛紛留言「祝福妳」、「加油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►►►更多「劉雨柔分手教練男友」新聞請點

▲劉雨柔驚傳分手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►►►►「給彼此空間消化...」 劉雨柔親口認分手健身男友

除此之外,劉雨柔希望大家把愛分成2份去關心,並在文末寫下「誰都沒有錯,因為人都是自私的。我們都很好~也都會很好!」針對此事,劉雨柔1日晚間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:「給彼此空間消化一下,至於是什麼問題也不要多問,給予祝福。也基於他(Hill)是圈外人,希望大家別去打擾他。」證實兩人已分手消息。

【劉雨柔Instagram全文】

如果真心愛我們、祝福我們
就不要多問些什麼
現階段的我們需要更多時間去消化很多事情
一樣的祝福我們、關心我們
只是把你們的愛分成兩份去關心
太愛彼此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爭吵
不如即時放開雙手讓彼此多點喘息的空間
誰都沒有錯,因為人終究是自私的。
我們都很好~也都會很好!
更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給予我們的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