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資深藝人王瑞肺癌病逝! 享壽86歲

▲資深藝人王瑞病逝。(圖/資料照/公視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王瑞1日肺癌病逝!他在5月初便因為心臟衰竭住院,之後因為頻繁咳嗽接受檢查,確診為肺癌,6月1日下午2點53分急性心肺衰竭,病逝於景美醫院。

據《NOWNEWS》報導,王瑞在2015年底一度住院,當時就發現肺部有白點,被醫生建議接受肺部穿刺檢查,但他自認年事已高,沒有接受治療。今年確診為肺癌後,他裝置鼻胃管幫助進食,雖然精神較差,但意識仍十分清楚,6月1日下午安詳離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6歲的王瑞對病情十分低調,住院期間未向外界透露消息,去世後也沒有留下遺言。他從事演藝工作70多年,從11歲就開始演戲,是觀眾的熟面孔、金鐘獎的常勝軍,2014年才剛以《只想比你多活一天》拿下最佳迷你劇集男主角獎,未料沒過2年就因病辭世。

▲王瑞2014年才拿下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男主角獎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