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輪怎辦?小丸子隔23年竟跟義大利少年談戀愛!

▲6位小留學生光臨日本展開一段溫暖的友誼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日本、台灣大小朋友的共同回憶《櫻桃小丸子》睽違23年要再度登上大銀幕啦!《電影版櫻桃小丸子:來自義大利的少年》除了有可愛的小丸子等主角,還會出現許多原創角色,故事背景脫離小丸子老家靜岡縣清水市,讓她跑去大阪、京都旅行,甚至還跟義大利少年展開跨越國境的感人情誼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《櫻桃小丸子》從1986年開始漫畫連載之後,就廣受大小朋友歡迎,1990年推出電視動畫,同年與1992年又分別上映2部電影版動畫《友情歲月》與《我喜歡的歌》,這次《來自義大利的少年》仍由原著作者櫻桃子傾力打造,對於多年後再度推出電影版,她也感性表示:「在大家的溫暖支持下,櫻桃小丸子卡通順利邁入第25個年頭。我滿懷感謝,用心寫出這次的電影劇本。這是一部有笑有淚有感傷的作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第25年的小丸子。」

▲小丸子跟班上同學以及留學生們前往大阪跟京都旅行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劇情描述來自世界五大國家的6位小留學生,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,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!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,這群小留學生不僅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,也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。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,但在了解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,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,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,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,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,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。該片8月5日中日文配音版同步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