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斯理幫老婆影印證件 網友笑到肚痛「求教學」

▲衛斯理幫老婆朱芯儀影印身分證卻出糗。(圖/取自朱芯儀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衛斯理在2011年和演員朱芯儀結婚,育有2個兒子「迪寶」和「樂樂」,對於老婆和2個孩子非常疼愛。不過,他最近被好友小鬼(黃鴻升)爆料糗事,原本想幫妻子影印身分證,沒想到拿回來的影本竟是「A4滿版」,不只引來黃鴻升吐槽「這輩子大概沒用過影印機」,也讓網友全都笑瘋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衛斯理影印身分證「A4滿版」。(圖/取自黃鴻升臉書)

小鬼1日大爆好友的料,透露衛斯理打算幫朱芯儀影印身分證,然而最後印出來的成果卻出人意料,「他老兄這輩子大概沒用過影印機,印了一張A4大的身分證過來,還天真的問:這不能用嗎?」天兵舉動讓網友直呼笑到肚子痛,但也有人佩服表示「能放大印成滿版…他一定用過影印機!!!」

▲衛斯理再次挑戰,技術反而讓網友驚嘆。(圖/取自黃鴻升臉書)

有趣的是,衛斯理要求小鬼「再給一次機會」,於是之後又重新去印了一份影本回來,這次在A4紙同一面印了滿滿的身分證正反面各8份,整齊到讓網友忍不住驚嘆「技術更強大了,到底怎麼弄的」、「這招我不會」、「請來我們公司負責影印」、「求教學」,糗事意外變成討論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