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V最強美少女」遭死亡恐嚇! 狂粉痛罵:賤人快消失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葵司號稱「暗黑界最強美少女偶像」,被認為最適合穿水手服,2013年曾來台客串偶像劇《求愛365》,清純又帶著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。而她近日收到瘋狂粉絲的恐嚇訊息,網友為她趕緊報警。

▲瘋狂粉絲自稱「死神」,狂發恐嚇留言給葵司。(圖/翻攝自葵司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5歲的葵司公開被恐嚇的推文,署名「死神」的人寫道:「給我小心點,全國巡演到某處,可能會發生什麼事,我會攻擊妳」,光1天之內就收到「死吧」、「消失在世界上」、「知道小金井的事情吧」等恐怖留言。由於日前才發生女偶像富田真由被男粉絲刺殺20多刀,她嚇得寫下: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最後在網友協助下報警。

▲葵司嚇到不知該怎麼辦,最後在網友協助下報警。(圖/翻攝自葵司推特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