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夜貓陪睡文/夏季電費嚇死你?快試3招「窮人降溫法」


夏月電價開跑 快試三招「窮人降溫法」

 

台北高溫38度創百年新高,夏天到了而夏季電費也從今天開始計算,冷氣這麼耗電的,為了北極熊就不能一直開著,可是炎熱的夏天要怎麼度過咧?很多人在家還是耐不住熱,所以選擇往外跑,到圖書館、賣場或百貨公司吹免錢冷氣,但在家裡時到底該怎麼降溫呢?現在就教你三招「窮人省電降溫法」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手邊沒有面膜怎麼辦?一張面紙+保濕噴霧就能護膚

夏天天氣炎熱,大多數的上班族都喜歡待在室內吹冷氣,一整天的空調吹下來,肌膚很容易變得乾燥,或是跟朋友一起到戶外踏青時,皮膚曝曬在炎熱的太陽下,也很容易出現泛紅的問題,這時保濕噴霧就是超好用的必備單品,只要有它,就可以隨時隨地給予肌膚最立即的修護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我也想有家...對比背後的幸福貴賓 孤單浪浪無聲凝視

路上的每一隻流浪狗,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最近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浪浪無聲的眼神也讓許多網友看了好心碎。照片中的背景可以看到一群飼主帶著家中寵物出門,群聚在一起聊天,而外表光鮮亮麗的狗狗們也彼此玩成一塊,氣氛好不融洽,但對比前方面無表情、眼神落寞且髒兮兮的流浪狗,孤獨的身影與背後的喧嘩形成強烈反差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還看不夠嗎?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!►►►點我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心測/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?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說鬼/電視壞了 還是......??

測驗: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?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問答/你對中華一番有多了解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