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雲翔、許智超領訓 2016明日之星籃球營7月登場

▲2016明日之星籃球訓練營,國家級教練團一字排開陣容華麗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由中華籃協與大同運動中心連續3年開辦的「明日之星籃球訓練營」,1日舉行記者會,與坊間籃球營最大不同之處在餘,此營隊由國手級教練李雲翔、許智超、劉嘉發、吳俊雄及朱建威組成黃金教練團,強調基本動作及體能、紀律,希望讓學員獲得籃球之外的教育意涵,同時也將獲得與國外球隊切磋的絕佳機會。

2016明日之星籃球訓練營將於7月4日至7月29日正式開訓,每梯次共10日,分為國小及國中組,各招收50人。更難能可貴的是,此次特別與中華民國少年籃球發展協會合作,將由教練團遴選出優秀學員,組隊參加協會主辦「2016台北國際少年籃球親善交流饗宴」與日、韓等國選手進行場上切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籃協副秘書長,同時也是籃球營教練團之一的李雲翔便表示,「這個訓練營與一般的籃球夏令營不同,除了是以協會立場辦理,更特別強調學員的前測,包括身高、體重以及體適能,並在10天訓練後進行後測,學員們透過訓練一定會獲得顯著成長。」

李雲翔也表示,「紀律會是特別嚴格要求之處,給小朋友們規範及教育,訓練中絕對不能使用手機、平板,這樣的方式也獲得不少家長認可,學員回流率相當可觀。」

參訓表現出色學員,也將延續去年模式,由教練團遴選獲得觀賞本屆瓊斯盃機會,李雲翔也舉自身經歷表示,「當年坐在觀眾席觀戰,就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在瓊斯盃上賽場比賽,也希望透過此方式,培育出更多的國手出現。」

▲籃協副祕書長李雲翔(左三)希望為台灣籃壇培育出更多籃球好手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