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分鐘不滿足!逼搶匪裸奔「爆乳女」 PO辣照要當麻豆

逼搶匪裸奔的「爆乳女」安琪,爆紅後在個人網頁上卯起來PO火辣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久前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一名「爆乳女」在大街上制伏搶匪,還逼他當街脫光、下跪、裸奔。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,讓她瞬間爆紅,影片短短幾天就獲得2 .7萬人次點擊。

這名「爆乳女」叫安琪(Angie Olarte)。她在網路爆紅後,希望藉著這得來不易的知名度朝「麻豆」之路發展。於是她公開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,並且在上述社群媒體的個人網頁上卯起來PO火辣性感照,自稱是「網路女模」(Internet model)。果然,短短數天內就賺到17萬粉絲。

普普大師安迪沃荷(Andy Warhol)曾說,「每個人都可以紅15分鐘。」重點是:15分鐘之後呢?很顯然的,15分鐘並不能滿足安琪。她能紅多久?且讓我們看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