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一「夏」 全球首家彩色星巴克落腳信義區

▲全球首家彩色星巴克落腳信義區。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記者李孟璇/台北報導

統一星巴克積極發展特色門市,如今隨著夏天到來,公司將位於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的星巴克門市改頭換面,推出期間限定的「星冰樂彩色屋」,總經理徐光宇表示,希望這次的改裝可為消費者創造新體驗,在彩色世界裡愜意喝咖啡!

目前咖啡市場競爭激烈,各家業者都努力做出差異化,以星巴克來說,就致力於打造特色風格門市,因此包括門市建築、空間設計都有嶄新呈現,如近期舊建築活化的艋舺門市、結合在地工藝的鹿港門市、精品咖啡旗艦的龍門門市等,期盼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星巴克推出期間限定的「星冰樂彩色屋」。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如今因應夏天到來,星巴克這次以星冰樂為概念主軸,門市利用多樣的繽紛色彩及霓虹燈光,輔以織品、木材做搭配,製造出充滿夏天活潑感的主題空間,就是希望民眾彷彿置身在星冰樂飲品當中。

總經理徐光宇指出,比賺錢更重要的是「品牌價值」,唯有如此事業才能不斷經營下去,所以儘管星巴克是連鎖式的擴張,也要達到「連而不鎖」,除了要推出好喝的咖啡飲品,更要傳遞在地文化及享受生活的態度。

▼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。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而除了門市改裝外,星巴克在飲品上也下了不少工夫,以星冰樂來說,每年會推出20種的口味,全年可創造1,000萬杯以上的銷售量,像今年夏天就有2種新口味,不同門市還有限定飲品,預估能帶動業績成長2成,尤其今夏溫度特別高,今年星冰樂銷售量將挑戰1,500萬杯。

至於在展店部分,徐光宇表示,星巴克力求年底要突破400店大關,全年業績及獲利目標要成長10%以上;而今年2月推出的「星禮程」熟客計畫,目前會員數已達90萬人次,估計上半年會員數就能達到100萬、年底達150萬人次。

關鍵字: 星巴克咖啡星冰樂統一超咖啡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舊建築新風貌 星巴克在艋舺成立特色店

舊建築新風貌 星巴克在艋舺成立特色店

現今咖啡市場競爭激烈,要如何作出差異化吸引消費者,已成為各家業者的課題,對此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,公司將結合人文藝術發展特色門市,以近期來看,已進駐萬華市級古蹟,未來萬華林家古宅將成為旗下新據點,預計27日開幕。

2016-04-26 21:57

星巴克推熟客計畫 力拚全年獲利成長10%

星巴克推熟客計畫 力拚全年獲利成長10%

為了深耕顧客經營,與其建立更緊密、更長遠的關係,統一超(2912)旗下星巴克推出熟客計畫,總經理徐光宇指出,希望新的營運策略可以帶動消費頻率及消費金額,預估今年營收、獲利皆可成長10%。

2016-01-15 14:40

統一星巴克推精品概念店 拚業績成長1倍

統一星巴克推精品概念店 拚業績成長1倍

看好國內咖啡市場規模達700億元,以及消費者追求個人化、個性化商品的趨勢,統一超(2912)旗下星巴克積極打造差異化門市,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,公司將推出新的概念店,預計業績將成長1倍以上。

2015-10-06 11:41

日本星巴克變身居酒屋 除了咖啡還能喝啤酒、配小吃

日本星巴克變身居酒屋 除了咖啡還能喝啤酒、配小吃

韓劇中男女主角最常以啤酒配炸雞談心聊天,美味組合掀起一陣熱潮,亞洲區就有連鎖速食業者推出啤酒套餐應景。現在日本星巴克也宣佈3月底開始賣酒精飲品!地點選在東京「丸之內」店販售,這次壯舉名為Starbucks Evenings,日本業者說月底會供應10種酒品和7種熟食小吃。

2016-03-21 16:28

調酒星冰樂什麼滋味?亞洲首間「賣酒的星巴克」在東京

調酒星冰樂什麼滋味?亞洲首間「賣酒的星巴克」在東京

為了服務深夜想小酌一杯的顧客,星巴克近日在東京丸之內推出亞洲首間販售酒精飲品的星巴克「Starbucks Evening」,甚至喝得到調酒星冰樂,對於想在浪漫燈光下享受微醺感的顧客來說,是夜晚放鬆的好去處。

2016-04-24 13:23

員工拚創意!花生仙草星冰樂奪冠 星巴克:有機會上市

員工拚創意!花生仙草星冰樂奪冠 星巴克:有機會上市

為激勵員工深耕專業技能與創造能力,統一星巴克年初啟動「咖啡全能大師」年度選拔,於14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辦第2屆星冰樂創意大賽,從376家門市中選出7組團隊參加決賽爭霸,最後由花生仙草星冰樂奪得冠軍,並有機會在台灣上市,而莓果圓舞曲星冰樂及奇異果薄荷星冰樂,則分別位居第一、二名。

2016-04-15 16:04

126萬投資人哭哭! 00939、00940同創掛牌新低

126萬投資人哭哭! 00939、00940同創掛牌新低

台股重挫,2檔共擁有逾126萬受益人的熱門ETF統一台灣高息動能(00939)與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今(16)雙雙走跌,股價皆創掛牌以來新低,投資人嘆息不已。

2024-04-16 18:15

愈跌愈愛買!小資族搶零股交易 前十大有8檔ETF入列

愈跌愈愛買!小資族搶零股交易 前十大有8檔ETF入列

台股今(16)日重挫547.81點,指數摜破2萬點,多檔ETF創低點,但見小資族「越跌越買」,根據統計,今日零股交投熱絡,成交前十名中有8檔ETF,群益台灣精選高息(00919)以513萬餘股居冠,國泰永續高股息(00878)、元大台灣價值高息 (00940)居2、3名。

2024-04-16 18:12

快訊/0056拉高配息至0.79元 明最後買進日

快訊/0056拉高配息至0.79元 明最後買進日

擁有逾102萬受益人的元大高股息ETF(0056)今日受台股走弱影響股價走低,但發行公司元大投信在傍晚突發出公告,調高每股配息金額,由原先預告的0.73元向上拉高至0.79元,並將於4月18日除息,明(17)日為最後買進日。

2024-04-16 16:37

快訊/外資大逃殺! 賣超台股388億創今年第3大

快訊/外資大逃殺! 賣超台股388億創今年第3大

台幣重貶,外資熱錢大撤出,今(16)日賣超388.25億元,創今年來第3大;外資連5個交易日賣出,受外資大賣衝擊,股匯雙殺,台股一度重挫逾600點,台匯一度重貶1.8角,摜破32.5元,創近8年新低。

2024-04-16 15:57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