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P9 Plus即日起上市!售價約2萬,綁中華電約 0元起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華為在推出 P9之後,稍早公佈 P9 Plus 的上市情報,該款手機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,華為麒麟 955 八核心處理器,4GB RAM,配備 5.5 吋 FHD 螢幕、機身厚度僅 6.98 mm、配備徠卡技術合作雙鏡頭、音效、續航力長達兩天,售價 20,900 元,搭配中華電信大4G方案,月繳 1498 元以上,4G 上網吃到飽,手機綁約價 3,990 元。

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許崇德指出,我們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如約推出 P9 Plus ,從今年 3 月推出 Mate 8,今年 5 月推出 P9、今年 6 月份又推出 P9 Plus,代表華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跟支持,希望從 P9、P9 Plus 讓台灣消費者與世界接軌,也期待台灣消費者能夠從中感受到不一樣的產品。

中華電信行分總經理林國豐表示,中華電信跟華為的合作歷史相當久,從網卡到手機,對華為的發展也相當關注,華為已經有連續兩年在電信設備商,銷售額是全世界最大,超越其他競爭對手,這是很難得的。林國豐更進一步指出,華為的消費產品從藝術、美學、文華、科技、創新等五大面向切入,而且華為 P9 雙鏡頭結合棶卡技術,結合中華電信 1898 元月租方案,手機合約價 0 元,對消費者來說,不僅超值,而且又時尚。

華為 P9 Plus配備 5.5 吋,AMOLED 面板,解析密度 401 ppi,跟 P9 一樣,採用華為與徠卡(Leica)公司共同開發的 SUMMARIT H 1:2.2/27 ASPH 鏡頭,拍攝畫素都是 1200 萬畫素,使用的是 1200 萬畫素 Sony IMX286 感光元件,大小為 1.25 微米,感光度比 iPhone 6S 好 270%,比三星 Galaxy S7 高 90%,自拍鏡頭也有 800 萬畫素,預計在台推出琥珀金、琥珀灰兩款。

P9 與徠卡公司進行技術合作,加入了一個專門拍攝黑白照片的感光元件(Monochrome),並且是全球首款導入專為雙鏡頭景深設計的雙核心圖像處理器(Depth ISP),這些讓手機對焦拍攝速度、照片清晰度、拍攝細節、降噪表現、色彩還原度更好。在對焦方式上面,Huawei P9 提供了雷射對焦、景深對焦、反差對焦三種模式,除了景深對焦需要手動開啟之外,其他兩種對焦方式都是自動進行。

拍攝模式方面,華為P9 不僅承襲了華為P8 在相機新增的光軌拍攝、光源塗鴉、柔滑水流、星軌拍攝等四種需要高階單眼才能達成的長曝光拍攝模式,還特別加入了與徠卡合作的拍攝介面,操作起來更簡單,只要輕鬆在拍攝畫面上用手指從外往內滑,就可以快速找到這些拍攝模式,像是單色、美顏、影片、HDR、美顏影片、全景、夜間拍攝、縮時攝影、慢動作、浮水印、語音紀錄、文件調整等,在拍攝上擁有不俗的拍攝成效。

P9 Plus 採用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打造,螢幕上方寬度僅 15.14mm,下方寬度僅 15.62mm,機身大小來到 152.2X75.31X6.98mm,比起同樣是 5.5 吋的 iPhone 6s Plus(158.2X77.9X7.3)來說小了整整一號。

續航力方面,根據華為官方數據指出,P9 Plus 的電池容量加大到 3400 mAh,一般使用的時間則是提升到 2 天之久,支援 9V2A 的雙 IC 快充技術,手機充電 10 分鐘,可以通話 6 小時。

P9 Plus 跟 P9 一樣,都在機身背後、鏡頭下方的位置設計的指紋辨識系統,擁有目前市場上最高安全等級的第四階指紋辨識,採用全新 3D 建模的標準,來鑑定每個人的指紋,除了辨識解鎖之外,主要還是在行動支付領域的應用。

P9 Plus 還有 Press Touch 壓感技術,內建 18 個原生應用,像是支援 POP Menu,以及部分應用程式增加所謂「壓感識別」的二級壓感功能。

產品效能方面,華為P9 Plus 跟 P9 一樣搭載海斯麒麟( HiSilicon Kirin)955 雙四核心處理器,時脈上採用四核的 2.5 GHz Cortex-A72 跟四核的 1.8 GHz Cortex-A53,採用 64GB 儲存空間/4GB RAM,電池容量 3400mAh,規格相當超值,因為售價僅有 20900 元,相關電信方案,可以參照下表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